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只需要一個堅定 、強勢、確認 也是 真的需要
而那 卻是現在的自己給不了的


對 就是 俗辣
沒有Neko的那麼義無反顧、勇敢


我在猶豫什麼?
一丁點芝麻綠豆 還是天大的禍害
好像也都不成立 法官不會判我勝訴
仰或是 之前那段還放不下???

說穿了 就是 逃避 我逃避
朋友說的 我都清楚 我都聽得進去
但是 怎麼會每每在逃 你是軟腳蝦嗎?!
自信、決心 請你出來好嗎?


很好,你明天就去他面前大聲說宋傑修說的話!!
你想要繼續逃避那是你的選擇,我不會干涉你的,所以你也沒有權利干涉我的決定,就是決定愛上你,還有讓你愛上我
喂~~那是他跟你說比較對吧!笑咩你==什麼時候還有心情開玩笑!)


我不知道這感覺 從什麼時候開始 什麼時候發生
或許看到他好像有那麼一回事的 改變?
或許對之前的愧疚反省?
或許自己好像有那麼一點的 開竅?
還是因為希望我們好的一班好氣又好笑(好心?)的同學?


在愛情上 珍惜這回事 怎麼我做起來那麼難?


俗辣 俗辣 俗辣 !!!
軟腳蝦 軟腳蝦 軟腳蝦!!!!
什麼爛性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