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Fun暑假!!



放暑假啦!!!其實已經放了接近一多個月~呵呵
現在才上來更新~
每天過著,
睡到日上三竿、吃、追戲、偶爾到學校工讀、然後運動揮灑汗水,好過癮!!
整個就是很Free的狀態。
心寬體胖 NO!!


暑假期間呢也完成了-麵包證照的丙級考試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卻永遠需要努力』



暑假當然到去玩!!而且一定要去海邊!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
跟同學們來了趟--3天2夜的 小琉球之旅

臺灣屏東縣西南外海上的一個島嶼,是臺灣附近十四屬島中唯一的珊瑚礁島嶼,
全島面積6.802平方公里,環島一圈約三十分鐘。


因我們前往的前幾天有颱風,導致過後一直下雨。
天空不作美,沒有陽光,只有大陰天跟大雨。
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Wow~~~比基尼辣妹!

那是海膽

而且,這座島太美麗太美麗了!!
我們的回憶都在這裡!


重要的不是前往的時間,而是參與的人。

回程時到了高雄的地鐵站
這個是高雄Mrt 美麗島站

很美麗吧~

下次我們在一起出遊吧!=)

3 則留言:

  1. 马上来了
    捧场捧场
    你的更新真的是百年才能看到啦
    嘻嘻
    要好好的珍惜珍惜
    好好的看看
    嘻嘻

    回覆刪除
  2. 我的文字是很好吃咯?!
    嘻嘻

    谢谢你也经常来捧场嗨显上总是让我飘飘的赞美,
    嘿嘿
    你在台湾还有多久才毕业啊?

    回覆刪除
  3. 哎哟
    我是不吃榴莲的啦
    以前很喜欢哦
    不知道为什么长大了以后就没有很喜欢吃的说,
    所以就没有吃咯

    我是很想念马来西亚的nasi lemak啦
    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