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怎麼說呢?
這感覺越來越強烈
是真的嗎?
它。。真的在悄然的發生?


已 經過了一年
感覺會變 人也一樣
他。。怎麼想?


曾經
很抗拒
因為 我不相信自己
為了這件事 我怕我也很內疚
朋友開導,我在電腦前哭得不能自己 隔天眼睛還腫得像青蛙

我不是沒感覺 我的心不是那麼狠
太多例子發生了


自我的防衛意識太強了
傷了人 還理直氣壯
但是我就是怕
朋友說我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蛇
我想 是真的
要我去完全相信一個人 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啊

我好笨 真的好笨
好奇心怎麼那麼強?


3 則留言:

  1. 旋~这篇有写到我的心声~

    回覆刪除
  2. 要相信一个人真的很难的事情,
    而是一天一天累积的信任。

    一旦被打破了就很难重建了

    回覆刪除
  3. 好想念新加坡就得空过来啊,
    嘻嘻

    我啊,要准备离开了啊。。
    我要回去马来西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