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道不同 不相為謀

好煩好煩好煩!!!!!!!!
我真的好煩啊!!!!!!!!
到底該怎麼做????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受傷害
我只是想保護自己
這樣有錯嗎??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

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被人當成 讓自己有成就感的踏板

我一直都覺得 兩年 真的很短
所以我很珍惜大家相處的時光
不管是跟班上同學,老師 ,
還有這裡的人,事,物。

我也一直相信 事事無絕對
所以對於事情 我都會有所保留



道不同 不相為謀 啊

我也曾經想過 我們可以一直維持這種關係下去
我也曾經慶幸 可以認識你這位朋友 真好
你可以打開我以前不會表現出來的情感
無可否認 你有你厲害之處

但是 我真的不想拿熱臉去貼冷屁股了
能不去接觸 我就不去

好痛 真的


你知不知道
當付出真心 而那真心被人踐踏在腳下是多痛??

而他卻選擇相信一個 虛情假意 我真的看不過眼


因你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表情
我傷心流淚誰知道?我不想讓人家有機會說我在裝可憐
我真的重視 而我得到的卻又是什麼??

我苦水往肚裡吐

搞的我被班上同學說我每次都臭臉對人

好在還有相信我的人 謝謝你們!!真的!



這就是你的性格
但是 誰沒有自己的脾氣?
不是每一樣事情都要讓著你 而你
也有覺得你不會改變的理由

既然是這樣 何必勉強維持以前要好關係?
豈不是 讓自己 更加疲累?

不是沒有你 我不能生存



或許 我經歷的人事物太少
這樣的打擊 我承受不了
所以我選擇保護自己


也謝謝你 讓我明白
至少,我經歷了,也領悟了
將來出社會 還會遇到更多形形色色










2 則留言:

  1. 最近我也是面对这样的问题。
    唉~ 除了烦以外,我也觉得很累。

    回覆刪除
  2. 對啊~真的好累~!
    我覺得好不值得為了這些搞得自己每天都不開心~
    我覺得這樣好浪費,我會忽略那些美好事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