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沒有事不要亂聽

溫柔 - 五月天 (D.N.A創造演唱會)

沒有事不要亂聽,
是真的。
碎了碎了,一地。
五月天 台北 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 溫柔 還你自由版


安逸順遂的日子,不能過得太久。
老天好像知道你因此而得意了、驕傲了,
所以,收回了。
要你又重新品嚐那,苦澀的滋味。

相信,它那麼廉價嗎?
一直以來都不會堅決的去認定事、物,
只因為仍相信,相信,無絕對。

相信,要知道,我是如此的難去完全相信一個人啊~
就因為我相信,無所謂的絕對,
所以我就去試去聽,去相信,那所謂值得相信的人。
但,換來的是什麼?
人,都是有那所謂的自私,是這樣嗎?

那~好吧。
就不讓自己那麼的壓抑,那麼辛苦,那麼執著,
套五月天的歌詞,
『我相信秒秒的瞬間   我不信年年的永遠』
活在當下,享受當下。就好了,夠了。

^^^^^^^^^^^^^^^^^^^^^世界還是很美好分割線^^^^^^^^^^^^^^^^^^^^^^^^^^^^^^

寫著寫著,怎麼就發起那麼多牢騷了呢?
也許也就是標題所寫的,『沒事不要亂“聽”』
他真的會把你的心給碎了一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