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好想好想

台灣生活求學的日子已經1年半,
偶爾,想念家人的淚,還是會流下。

好想念。真的好想。

閉上眼睛,

他們為這個家為了我們辛勤的背影
白髮又多了嗎?
胖了還是瘦了?健康還好嗎?
兩個弟弟一定又會讓你們傷腦筋


雖然回到家還是要幫忙做家務
雖然回到家還是免不了的任性了
雖然回到家還是會跟兩個弟弟鬥嘴

到了別個國度求學,生活,跌跌撞撞,體驗了人生的一小截。
雖然曾經有無數的埋怨,我還是覺得家裡最最最溫暖。

除了出外旅行,盡可能我都想回家睡覺。
就連去阿姨家過夜,我也不喜歡。

從小到大的倔強、任性一定讓他們傷了又傷。
我隱約記得,小時候住院的時候,由於我的任性,媽媽氣得走了,留下我一個人在醫院,一邊聽著當時Walkman裡面的歌,一面看著窗外,希望媽媽趕快回來。

長大了,我偶爾的用心,你們心裡有沒有暖一下呢?


家人,一直是我的死穴。淚水最低檔不了親情的劇情。
雖然我還是很倔強偶爾也很讓你們傷神,但是我最想保護的也是家人。

這個廣告,淚水像未關的水龍頭,流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